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德宏州委常委、统战部长任远征到企业走访调研

浏览量
【摘要】:

8月7日,州委常委、统战部长任远征到德宏后谷咖啡有限公司、芒市志诚茶业有限公司、芒市德凤茶业有限公司调研。州工商联常务副主席姚宏科陪同调研活动。

调研过程中,任远征同志深入德宏后谷咖啡有限公司一线进行走访考察,参观了帕底工业园咖啡万吨生产线并详细了解了公司运营情况,考察了志诚茶业生产基地,听了公司自建茶叶博物馆的情况介绍,与德凤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任远征同志深入了解了企业负责人对支持企业发展相关政策的感受,当前中美贸易争端形势下对我州企业产生的影响,仔细询问了企业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他指出,企业要立足自身产业优势,不断延伸和完善生产链条,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工商联要加强与企业家的联系,真正了解企业困难,真心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发挥好党委、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多向党委、政府提供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为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

(尹胜祥供稿)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