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临沧市举办首届中小企业文化节

浏览量
【摘要】:

7月7日至8日,临沧市举办首届中小企业文化节,近100家特色中小企业齐聚亚微电影院广场,展示企业文化,推广企业品牌。
    “我们中山村竹编合作社来参加这个活动,主要展示临沧人自己编织的果篮、茶箩、灯笼等手工艺品,开展以来,来询问的客人非常多,竹编也受到大家的关注,下步我们打算把产品做强做大,让更多精致的竹编产品走出临沧。”中山村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李忠玉告诉记者。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100多家中小企业参与,参展领域包括饮食、书法、绘画、特色竹制品工艺等方面,参展期间,现场还进行招聘、免费体验手绘油画、文艺表演等活动,为展示临沧企业文化、推广临沧特色品牌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黄文刚表示:“举办这次活动,就是为了推广临沧的企业和品牌,为各个行业领域的人提供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也为繁荣临沧文化了提供有力支撑。”

天策装饰是一家入行三年的装饰公司,通过这次参展,打响了公司在行业外的知名度,公司负责人王俊告诉记者,“此次中小企业文化节为本土企业提供了一次分享经验、互通有无的平台,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