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易门县工商联“加、减、乘、除”法拓展创业促就业工作

浏览量
【摘要】:

今年以来,易门县工商联始终把提高政治站位放在首位,服从于县委政府中心工作为关键,服务于创业促就业群体为目的,运用好加、减、乘、除法拓展创业促就业工作。

统筹好的力度。根据形势任务的发展变化,在开展贷免扶补贷款和小微企业贷款中,对涉及乡村振兴的创业群体加大扶持力度,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在目前已经发放的80贷免扶补的创业群体中涉及乡村振兴方面的占50%以上,正在审核的8户小微企业涉及乡村振兴的企业占50%

运用好的做法。在创业促就业工作中,改变过去服务行业占居多的情况,相对减少对服务行业创业群体的扶持,力求在法中寻求平衡。

发挥好的效应。2018年创业促就业工作中,带动涉及乡村振兴的创业群体的占比比去年增加20个百分点,带动就业人员有望增加25%以上,把的效应发挥最大化。

把握好的法则。在开展创业促就业前期报名审查过程中,对创业群体的信誉度进行严格的审核把关,对少数信誉度不高的报名户进行剔除,确保创业促就业工作的扶持质量。

(易门县工商联  袁新稳)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