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临沧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第一期大讲堂开讲

浏览量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发展,按照市工商联(总商会)2018年重点工作计划安排,4月16日上午,由临沧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主办,临沧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承办的临沧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大讲堂第一期正式开讲。

第一期大讲堂邀请了云南省久泰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云南省医药流通协会副会长、云南省医药商会副会长朱少林先生作了以“财富智慧”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朱少林先生从学习营销、打造产品、打造团队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地讲解,语言精练、事例生动,有较强的感染力。朱少林先生还结合自身经营管理企业的所思、所想、所悟进行交流,就民营企业如何在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回馈社会,履行社会责任,争做让行业、让社会、让人民群众尊重的民营企业,交流了个人想法,并提出了倡议。

参加大讲堂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大讲堂活动,感悟颇多,受益匪浅,不仅在思想上产生了共鸣,还学习到了经营管理企业的许多新理念、新观点、新方法,大家表示将在今后企业的经营管理过程中,积极吸收采纳大讲堂授课教师传授的宝贵经验和做法,不断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肖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尊宝,以及市工商联(总商会)兼职副主席、副会长、常委、执委企业负责人,市级各商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各直属会员企业负责人,临翔区工商联部分执委以上企业负责人,市工商联、临翔区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临沧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会员企业负责人共78人参加大讲堂。

 

临沧市工商联  刘建龙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