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王伟副主席带队赴粤开展产业扶贫前期对接工作

浏览量
【摘要】: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入实施东西部扶贫协作,落实好《“十三五”粤滇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加强粤滇两地工商联届合作,6月28日,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伟率队前往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开展招商和精准扶贫前期对接工作。广东省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卢小周主持召开了对接工作座谈会,云南省昭通市、怒江州工商联,怒江州招商局,广东省珠海市、中山市工商联有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伟同志对广东省工商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云南省经济社会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强调,当前云南正处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促进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工商联作为党委、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要围绕中心、主动作为,粤滇合作有基础、有机制,大有可为。并就粤滇两省工商联在深化粤滇产业合作、携手推进精准扶贫方面的合作形式、内容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卢小周同志介绍了广东经济社会相关情况。他表示,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广东省工商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从主动服务“两个大局”的高度,扎实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不折不扣完成好中央交给广东的政治任务。要突出产业帮扶,辅之以社会公益支持,坚持政府引导,市场主导,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他表示,广东省工商联全力与云南省工商联共同办好“粤滇合作助推脱贫攻坚项目对接会”,同时将积极引导广东民营企业发挥市场、资金、技术、管理等方面优势适时组织有意愿的企业前往云南精准对接,大力配合做好扶贫协作工作,助推云南脱贫攻坚。

座谈会上,两省对口协作地市,怒江州与珠海市、昭通市与中山市有关负责人还分别就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扶贫协作现状、产业优势、合作前景进行了充分交流,加深了相互了解、增进了友谊,达成了合作共识。

(省工商联)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