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省工商联、省文化厅联合召开文化行业民营企业代表座谈会

浏览量
【摘要】:

7月3日,省工商联、省文化厅联合召开文化行业民营企业代表座谈会,专题调研文化行业民营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优化文化行业营商环境、加快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省工商联副主席夏云东、省文化厅副厅长杨德聪出席会议。省工商联、省文化厅相关处室负责人,20余名文化行业商(协)会及民营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夏云东指出,省文化厅专题调研文化行业民营企业发展困难,帮助解决文化产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是积极落实省政府“放管服”改革和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求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动文化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文化事业与文化产业协调发展意义重大。

杨德聪表示,省文化厅将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分解和落实,充分发挥服务、支持文化产业发展的龙头作用,加强与其他文化管理部门的沟通,共同促进文化行业民营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据悉,省工商联、省文化厅今后将在文化产业发展专题调研、从业人员培训、文化产业与其他产业融合发展等重点领域加强合作,促进我省文化产业融合发展、加快发展、高质量健康发展,为我省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