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云南省工商联强化学习汇聚十九大精神力量

浏览量
【摘要】:

4期“云南省工商联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共培训600人;轮训培训规模大、覆盖面广、针对性强,培训对象覆盖工商联全系统领导干部;课程设置上突出“务实管用”,紧扣十九大精神和工商联工作,既有理论,又有业务,既有讲授,又有交流;以深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高度汇聚服务非公经济的能力和力量。

云南省工商联相关领导认为,建立健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长效机制,突出一个不能少的全员培训,并以培训、轮训为契机和抓手,注重在实践中转化学习的成果,将是今后一段时间工作的着力点。

据悉,自去年以来开展的云南省工商联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已经取得了喜人的实效,通过对十九大精神的进一步学习和提升,现在,该省工商联系统积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不断取得了新成效。

通过培训,该省工商联致力于打造一支有感情、懂经济、善思考、守规矩、敢担当、会干事的高素质专业化的工商联干部队伍,为促进云南省非公经济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以训促学

从去年年初起,云南省工商联根据《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干部轮训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积极行动、主动作为、认真组织该省工商联系统的干部进行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主要运用集中轮训的形式,分期分批进行,实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全覆盖,每一名工商联干部都要参加一次为期7天的集中轮训。培训方式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主要分为集中培训、党组中心组学习、网络培训三种。在集中培训方面,云南省工商联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培训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工商联工作实际,安排该省工商联各业务处室处长就经济工作、会员工作、宣传工作、外联工作等进行授课,以增强课程的实用性。同时,还积极派员参加省级组织的培训,在该省委统战部组织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中共10人参训。在党组中心组学习方面,在云南省工商联第8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邀请了该省委党校经济管理教研部主任、教授许青萍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专题授课。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该省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培训还广泛采用了线上培训的方式。通过网络授课,该省工商联组织干部在线学习云南省干部学院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的一批高质量课件。依托云岭先锋系列新媒体、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等网络培训资源、形式多样、广泛深入地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教育培训。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