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云南省年轻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培训班在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举行

浏览量
【摘要】:

5月20日至27日,由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共同举办的2018年云南省年轻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培训班在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马春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来自全省各州、市的59名年轻企业家参加了培训。

马春强调,一是“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是每一位年轻企业家必须牢记的光荣使命与责任担当,四十年改革开放,民营企业已经成为中国经济的半壁江山,不仅仅在经济上有极大贡献,在政治和军事上也是不可或缺的;二是青年强则国家未来强,年轻企业家要不忘前辈创业经历,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发展信心,把事业继续往前推进,做大做强企业;三是企业发展不能盲目,要立足自身实际走适合企业自身发展需求的特色发展路子;四是统战部和工商联对年轻企业家的培训要结合年轻一代的需求,注重培训效果,不但要教年轻一代接班人如何管理、如何做事,更要教大家如何做人。学习井冈山精神的内涵,就是更加坚定做好企业的信念,对美好前途和未来充满信心。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体验教学、情景教学等教学形式,参观了茨坪毛泽东故居、茅坪八角楼、龙江书院、小井红军医院、中国红军第四军官教导队旧址,瞻仰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重走挑粮小道,穿越峡谷、唱红歌、自做红军餐、亲身体验当年红军战士的艰苦生活,感受“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历史场景。11位学员分别代表班委、各小组进行了精彩的交流发言。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