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省工商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浏览量
【摘要】:

121日,省工商联党组召开第8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此次理论中心组学习采取座谈交流心得体会和专家授课集中学习的方式进行。上午,会领导、副秘书长和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结合前期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作学习交流发言;下午,邀请省委党校经济管理教研部主任、教授许青萍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非公经济组织党委所属商会(企业)党组织负责人作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通过学习交流、专家讲座,机关干部职工和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对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都有了新的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进一步采取各种形式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体现到工作生活实践中,把个人梦、企业梦和中国梦有机结合起来,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努力开创工商联事业和全省非公经济跨越发展的新局面。

此次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是省工商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举措之一。此前,省工商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非公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召开省工商联(商会)全体主席(会长)会议、常委会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举办第十三期民企沙龙,邀请国家行政学院研究员、经济学家王小广先生,为民营企业家作题为《从十九大报告看当前经济形势及未来发展改革热点》的主旨演讲;组织机关干部和非公经济人士参加全省统一战线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网络竞赛;先后三次召开省工商联领导班子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习十九大精神;部署全省工商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事项,下发《中共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和《中共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党组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拟定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2018年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举措。通过一系列举措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落到实处,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商联各项工作的新动能。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