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省工商联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提出奋力推动全省非公经济跨越发展

浏览量
【摘要】:

114日,省工商联(总商会)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在昆明举行。会议提出,全省各级工商联组织和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奋力推动非公经济跨越发展。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喻顶成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马春主持会议并作会议小结。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对非公经济发展的重视程度、支持力度前所未有,把非公经济提到了更加重要的地位,给民营经济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随着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非公经济发展将迎来新的春天。

喻顶成强调,全省非公企业要积极抢抓国家重大发展战略、重大支持政策、全面深化改革、产业优化升级带来的难得机遇,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引领工作,坚定发展信心,着力提升自身素质,积极主动作为,推动我省非公经济跨越发展。各级工商联要积极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扎实推进“万企帮万村”扶贫工作,全力为非公经济提供优质服务,引领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为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对全省“五好”县级工商联及示范点、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并授牌,通报了“光彩文化扶贫孟连行”筹备情况并发布倡议书。

此外,还举行了第十三期云南民企沙龙,国家行政学院研究员、经济学家王小广以“从十九大报告看当前经济形势及未来发展改革热点”为主题,与企业家们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