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马春走访丽江市基层工商联和会员企业

浏览量
【摘要】:

97,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马春深入到云南丽江正龙集团、丽江市玉龙县工商联和丽江七星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在云南丽江正龙集团,马春全面走访了解了正龙集团涉及的旅游开发、种植养殖、地产物业、休闲娱乐等产业发展情况后,对企业“旅游、农业、养老、医疗等多板块协调发展”的思路举措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按照“腾笼换鸟、凤凰涅盘”的要求和“突出主业、做强做大”的部署,依托自身资源优势,加快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和现代服务业,促进企业转型升级、职工安居乐业。同时,他希望企业继续发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强化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到工商联“万企帮万村”工程和云南脱贫攻坚活动中来,帮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在玉龙县工商联,马春要求玉龙县工商联要严格按照“有感情、懂经济、善思考、守规矩、敢担当、会干事”的好干部标准,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的工商联干部队伍。 同时,他希望玉龙县工商联继续按照“领导班子好、会员发展好、商会建设好、作用发挥好、工作保障好”的五好标准,积极推进“四好商会”建设,不断提升 工商联地位、扩大工商联影响、增强工商联凝聚力。

在丽江七星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马春全面听取了七星园区党委非公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对园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园区党委继续以服务园区发展为己任,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有效克服自觉性不足、学习内容枯燥、参与性不强的通病,注重学习与业务结合,注重学习实效,努力探索出具有自身特色的园区党建工作模式。此外,他还详细听取了七星建设工程集团转型升级情况汇报并结合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

丽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唐珍菊,丽江市工商联秘书长姚红云,云南丽江正龙集团董事长、丽江玉龙工商联主席杨四龙,云南省总商会副会长、丽江七星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木崇仁,玉龙县、古城区统战部和工商联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