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马春带队赴孟连县开展脱贫攻坚“挂包帮、转走访”工作

浏览量
【摘要】:

829,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马春带队赴孟连县开展脱贫攻坚“挂包帮、转走访”工作,实地调研走访芒信镇拉嘎村南岭小组易地安置点建设和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情况,与县、镇、村组干部及农户交流座谈,一起为脱贫致富谋思路、找出路。

马春书记先后来到芒信镇拉嘎村及南岭小组详细了解扶贫基础设施建设和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对南岭小组村民因地制宜发展养殖、种植等高原特色农业增收致富的做法表示肯定。他说,群众要脱贫,关键要有产业支撑,省工商联也将在产业培育、致富带头人培养等方面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孟连县“挂包帮”“转走访”座谈会上,马春书记对近年来孟连县委、县政府在脱贫攻坚中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要求孟连县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把扶贫工作落实、落细,注重依托民营企业力量加快推进“五个一百”工程落地;进一步拓宽群众增收的路子,注重多培养一些农村致富带头人;进一步抓好长短结合特色产业的培育,注重发展一些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产业元素。同时,他勉励扶贫工作队员进一步树立信心、增强自信,脱贫工作是干出来的,不是靠算出来的,希望工作队员安心工作、用心工作,力争有所作为,切勿虚度时光。

省工商联副主席、孟连县委挂职副书记王伟全程陪同,孟连县委书记刀锋和孟连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华等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省工商联11名机关干部随行并入户开展帮扶工作。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