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马春书记率队调研孟连县“挂包帮”“转走访”工作

浏览量
【摘要】:

 829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马春率队赴孟连县调研“挂包帮”“转走访”工作

 马春书记一行到达孟连后,顾不上休息,直接奔赴省工商联挂钩扶贫点芒信镇拉嘎村南岭小组,听取芒信镇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后,深入挂包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产生活情况。

 走访完建档立卡贫困户,掌握基本情况后,随即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孟连县委书记刀锋同志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还就孟连县“挂包帮”“转走访”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座谈会上,马春书记指出,“挂包帮”“转走访”,精髓在于学和帮,要让干部在帮扶中学习,让群众在帮扶中收益;在产业发展中,要提升和发展传统优势产业,结合新形势,传统产业要有所发展和突破。马春书记表示,省工商联将继续发挥密切联系民企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引导民营企业到孟连县投资兴业,将孟连县的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以实际帮扶行动增加群众收入、助推孟连发展。马春书记希望孟连县要继续利用好合作社的带动作用促进群众增收,对全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加大脱贫指导力度,实行动态管理,细化帮扶措施;各村组要有脱贫致富带头人,树立脱贫榜样,成为标杆,带动群众生产。

马春书记强调,脱贫攻坚是真抓实干做出来的,不是算出来的,要高度重视队伍建设,发挥作用,要在内容和效果上实实在在显示出来,确保孟连县脱贫攻坚工作按质按量完成,如期实现脱贫目标。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