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省工商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五次集中学习

浏览量
【摘要】:

811上午,省工商联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特邀省委党校研究生部副主任祁苑玲教授作《省情再认识与云南跨越式发展》专题辅导。

此次学习的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促进全省非公有制经济跨越发展,学习采取党员自学、专题讲座和支部交流研讨的形式进行。

教授立足云南,放眼全国,通俗易懂地、形象生动地介绍了云南省情,让参会者耳目一新,更为重要的是,教授以独特的视角、新颖的观点、清晰的阐述、透彻的分析,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思想内涵,提出了促进云南跨越发展的独到见解。讲座结束后,机关各支部和各非公企业党组织以支部为单位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教授的讲座,开阔了思路, 启迪了思维,拓展了眼界,丰富了知识,对提高工商联工作科学化水平,促进两个健康,助推非公经济跨越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表示将立足本职,做好工作,为实现云南跨越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省工商联副主席夏云东主持会议,会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非公经济组织党委所属的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