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全省工商联系统新任领导干部培训班在云南智博文化培训中心举行

浏览量
【摘要】:

2017年7月30日至8月5日,为期5天的“全省工商联系统新任领导干部培训班”在云南智博文化培训中心圆满结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马春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省工商联副主席夏云东出席结业典礼并为优秀班委、优秀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和奖状。来自全省100多个县市区工商联新任主席、党组书记、副主席、秘书长和16个州市工商联的带队领导,共120多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规模大、覆盖面广、针对性强,培训对象上突出了“新任”,课程设置上突出了“务实管用”,精心挑选的资深专家分别就“一带一路与云南民企发展、中小企业政策解读、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工商联工作、如何撰写调研报告、如何开展法律维权服务”等专题进行授课,并组织学员到昆宝电缆厂和云南兰弗农业科技公司进行现场教学。整个培训凸显了精准化、实用性。学员反响较好,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收获满满,拓宽了眼界和视野,学到了经验和方法,提升了能力和水平,锤炼了作风和意志,增强了做好新形势下工商联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表示将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努力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和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为云南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