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云南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昆明开幕 李秀领到会祝贺并讲话

浏览量
【摘要】:

724日,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昆明开幕。会议将听取并审议《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

省委副书记李秀领到会祝贺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云南省委主委杨保建,副省长、民建云南省委主委高峰,副省长董华,省政协常务副主席白成亮,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喻顶成,省老领导苏正国、李明德出席大会。

李秀领充分肯定了全省各级工商联过去5年的工作,高度评价了非公企业和非公经济人士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高度重视非公经济发展,推出了一系列改革举措和政策措施,为非公经济发展创造了重大机遇,也为工商联履行职责提供了广阔空间,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全省广大企业家深刻领会“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给经济社会发展和宏观环境带来的巨大变化,及时把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及“亲”“清”政商关系的新态势,认清云南优势、识别云南机遇,主动对接云南产业发展方向;不断优化发展方式和路径,在依法经营、依法治企、依法维权中实现又好又快健康发展。各级工商联组织要坚持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有机统一,牢牢把握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工作主题,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特色鲜明、作风优良的人民团体和商会组织。

李秀领强调,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对工商联工作的统一领导,完善与工商联的常态化联系制度,及时研究和解决工商联工作中的重大问题,为工商联充分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发来贺电,杨保建代表我省各民主党派致贺词,省妇联主席和红梅代表省级有关人民团体致贺词。

喻顶成主持开幕式并代表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出席开幕式的还有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副主席(副会长)。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