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省工商联与省政协、省扶贫办举行重点提案办理面商会

浏览量
【摘要】:

7月18日,省政协与省扶贫办在昆明举行重点提案《加大政策支持力度,进一步鼓励企业开展产业扶贫的建议》(第554号提案)办理面商会。

在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上,由省工商联提交的第554号提案被确定为重点提案,交由省扶贫办主办,省工商联会办。该提案围绕加大金融、政策等方面的扶持力度,鼓励民营企业开展产业扶贫,投身脱贫攻坚战,提出了意见建议。据省扶贫办有关负责人介绍,该提案主办、会办单位联合到云南白药集团、云南哲林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调研,认真办理,有关工作正扎实推进,“万企帮万村”工作有序开展。

省政协副主席曾华出席面商会并对提案办理情况给予肯定。他强调,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对云南脱贫攻坚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引导、鼓励更多民营企业开展、参与产业扶贫工作意义重大。各级有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从思想上引导,政策上积极支持,出台优惠政策,主动帮企业结对子、找项目,覆盖建档立卡贫困户,引导、鼓励民营企业增强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扶贫工作。要建立多部门参与的联合工作机制,把人财物用在刀刃上,加大产业扶贫工作力度。要加大“万企帮万村”工作宣传力度,大力表彰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动员社会各方面参与产业扶贫。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