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省工商联配合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在昆举办“英国嘉年华”系列活动

浏览量
【摘要】:

今年是中英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45周年。为更好地促进英国与中国西南地区的交流,为中英合作搭建平台,日前,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在昆明举办了“英国嘉年华”系列活动。作为此次活动的协办方,云南省工商联配合英国驻重庆总领馆分别举办了“英国驻重庆总领事与云南女企业家对话会”、“走出云南,迈向英国——基础设施投资项目研讨会”等经贸交流活动。

621日下午,“英国驻重庆总领事与云南女企业家对话会”在云南省工商联举行。围绕女企业家在工作中面临的挑战、女性企业家如何参与“一带一路”的建设,女性在哪些领域可以开展更多的工作等话题,来自云南省女企业家协会的8位女企业家与英国驻重庆总领事艾佩诗女士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云南女企业家不畏艰难,敢于创新的企业家精神及独立、自信、热情的性格给艾佩诗总领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622日上午,省工商联配合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在索菲特酒店举办了“走出云南,迈向英国——基础设施投资项目研讨会”。此次研讨会邀请了英国伦敦交易所集团、英国迈尚律师事务所、毕马威事务所、国泰君安创新投资有限公司等知名机构的专家为云南企业介绍英国的投资环境及政策优势,并从法律,税务及风险管理等角度为企业提供专业的市场分析和建议,旨在积极推动云南本地优质企业到英国投资,或与英国公司合作共同投资第三方地区。英国驻重庆总领事艾佩诗,省工商联副主席、省总商会副会长夏云东出席研讨会并致辞。云南本土50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投资公司、实业集团及工业企业的近百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