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省工商联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暨机关干部职工学习

浏览量
【摘要】:

根据《县级以上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7年学习安排意见》和省工商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7年学习计划,2017年5月31日,省工商联开展党组理论中心组第三次学习暨机关干部职工学习,本次学习研讨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展开学习讨论,省工商联秘书长苏桄平同志主持集中学习,省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部分省工商联非公经济组织党委所属党组织负责人近60人参加了学习。

省工信委中小企业处李艳处长为参学干部就我省非公经济政策做专题辅导,从民营经济发展现状、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主要政策措施和关于下一步政策的思考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述。李艳处长的解读政策性强、针对性强、实践性强,对于工商联干部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我省中小企业政策实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开展好工商联具体工作,更好服务于工商联“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集中学习结束后,省工商联机关各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对集中学习的内容进行了认真研讨。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