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省工商联接受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督查

浏览量
【摘要】:

5月22日省脱贫攻坚第十六督查组到省工商联督查脱贫攻坚“找问题、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任务落实和整改情况及省联脱贫攻坚相关工作。

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马春介绍了光彩事业德宏行和万企帮万村目前的进展情况,截止2017年4月25日, 2016年“中国光彩事业德宏行”活动全州累计签约项目190项,协议投资3401.75亿元。实际到位资金286.73亿元。“万企帮万村”自开展以来,已有1444个企业结对帮扶了1699个贫困村。

省工商联社会扶贫办主任董用对我会“万企帮万村”和“找问题、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汇报。

督查组组长国家统计局云南调查总队副总队长谢洪波听完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工商联在脱贫攻坚中的工作成效。同时希望工商联在下步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挥行业优势,鼓励民营企业参与脱贫攻坚,发挥产业扶贫和就业带动优势,努力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变“输血式扶贫”为“造血式扶贫”,真正帮助贫困群众脱贫。

省工商联副主席杨勇明主持会议并作补充发言,就“万企帮万村”谁来帮“万企”等问题和督查组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后督查组成员对省工商联“万企帮万村”和“挂包帮”工作台账进行了查阅,社扶办向督查组演示了“万企帮万村”台账管理系统并提供了相关数据。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