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省工商联机关党总支召开工作会议

浏览量
【摘要】:

2017322日,云南省工商联机关党总支召开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6年度机关党建工作,通报了2016年度党费收支情况;对2017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计划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对《党员积分管理项目标准》考评办法进行了学习。

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马春同志,以及省工商联秘书长苏桄平同志到会进行指导。马春书记对2017年度省工商联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省工商联机关党建工作要坚持紧扣中心、形式多样、参与性强、党员思想上有获得感的原则,努力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具体工作中,要把握好三个方面的重点环节,即: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党建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党员队伍建设上,要注意统一党员的思想,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攻坚克难,敢于承担工作责任。领导干部和党员同志要体现党的先进性,坚持做到“十个比一比”,即:与身边群众比一比业务工作能力是否更强,团结意识是否更浓,遵章守纪方面是否更严,在名利面前姿态是否更高,在责任困难和危险面前是否更加担当,工作主动性是否更强,在是非原则上的态度是否更坚定,在领导面前讲真话的胆量是否更大,大局意识是否更强,对群众的感情是否更深。

会议由省工商联机关党总支书记束嘉睿同志主持,机关党总支与各党支部书记签定了《2017年省工商联机关党建工作目标责任管理责任书》。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