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省工商联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倡廉工作会议

浏览量
【摘要】:

3月23日上午,省工商联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倡廉会议。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马春,省纪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陈涛以及省工商联驻会领导出席会议。省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省工商联(总商会)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所属企业(商会)党组织负责人近80人参加会议。

马春书记在会上简要总结了2016年省工商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和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体会,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在传达学习十八届中纪委次全会和届省纪委次全会精神中,全面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阶段性特征,对抓好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陈涛组长对省工商联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抓好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会议要求省工商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把握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重点,切实增强反腐倡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好反腐倡廉各项工作任务,以省委第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为突破口,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把主体责任牢牢抓在手上,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最大政绩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严重失职的意识,自觉地承担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着眼提高党员意识和党性觉悟,深化思想政治教育,大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突出问题导向,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用纪律衡量每个党员的言行;加强和规范党内生活,严格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制度,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和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把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纳入支部党建工作责任制,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以反腐倡廉的新成绩,向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