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云南省民营企业高端金融研修班在昆举行

浏览量
【摘要】:

    为破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助推企业发展,2月25日-26日,省工商联与华泰证券云南分公司共同举办“云南省民营企业高端金融研修班”。研修班邀请了华泰公司总部融资方面有丰富实战经验的专家学者为培训企业讲解如何运用融资工具多方式、多渠道进行融资。省工商联杨勇明副主席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华泰证券云南分公司尹天水总经理对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对省工商联给予的信任、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有决心和信心办好研修班,工商联100余家会员企业参加了培训。省工商联经济处副处长刘友庭主持会议。

    杨副主席指出,民营经济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富民强滇的基石,是民生经济,是强省经济,是我省稳增长的生力军。在新形势下,经济增长下行压力加大,我省民营经济发展趋缓,既有宏观经济形势严峻、营商环境不优、政策落实不力等发展环境问题,也有成本高负担重、融资难融资贵、技术落后、人才缺乏等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问题。其中制约民营企业发展的最大瓶颈是融资难的问题。他说,举办此次研修班主要目的就是为民营企业破解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旨在研究金融问题、开阔金融视野、拓展融资渠道、创新金融服务模式,促进企业转型升级。他要求,企业家要珍惜培训机会,能吸纳先进的金融理念,掌握多种金融工具,破解企业融资难题。鼓励企业家们增强信心,用好、用足、用活国家政策,积极投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企业转型升级。

    参加研修班的企业家们积极听讲,认真记录,主动请教,踊跃互动。时间虽短,但大家感到收获很大,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友谊,并对下一步的培训提出了意见建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