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省工商联(总商会)全体主席(会长)扩大会议在昆召开

浏览量
【摘要】:

2月22日下午,省工商联(总商会)在昆明召开全体主席(会长)扩大会议。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喻顶成出席会议,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副会长)、秘书长,部分常委,省委统战部工商经济处、省工商联各处室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说明并审议了《云南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及名额分配办法》(草案),通报了十一届领导班子的履职情况,对兼职副主席、副会长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对十二届领导班子新提名人选进行了推荐,并围绕工商联工作和领导班子建设工作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五年来,十一届领导班子以团结、务实、创新、成效为目标,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在方向引领、践行制度、服务创新上发挥了核心作用。截止2016年底,全省工商联通过鼓励创业贷免扶补政策扶持6.1万户成功创业,带动就业约19万人次。省级累计募集光彩资金12621.5万元用于扶贫济困。省级累计培训非公有制经济人士2万余人次。全省44.9%的县级工商联达到了“五好”标准全省工商联系统共发展会员13.8万个,较2012年增长55.1%建立健全了云南民营企业法律维权委员会工作机制,经省政府授权成立了云南民营企业行政投诉中心,通过第三方评估、省长现场办公会议等形式积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参政议政,有力促进了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会议指出,在今后工作中,要切实发现和推选一批新兴行业中的优秀代表人士进入工商联领导班子,继续健全副主席(副会长)轮值制度、挂钩联系制度等好的做法,加强会员间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创新服务。

喻顶成在讲话中强调,工商联工作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切实以市场为导向,以企业需求为目标,更加注重搭建服务平台、提升服务能力,对非公企业反映的问题要做到有求必应、有诉必举、有困必助。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