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孟德宽拜会中国驻越南大使洪小勇

浏览量
【摘要】:

    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等战略号召,寻求云南民营企业“走出去”开展对外投资、合作的道路,云南省总商会副会长、云南省租赁服务行业商会会长、云南盛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德宽,在多次赴越南考察的基础上,于2月15日至20日再次赴越南考察,并前往中国驻越南大使馆,拜会了洪小勇大使。

    在与洪小勇大使的会谈中,孟德宽董事长介绍了盛达集团的发展状况,尤其畅谈了组织云南相关行业民营企业赴越南开展投资、合作的构想、规划、意向,并恳请大使馆给予指导和支持。洪小勇大使对孟德宽董事长的畅想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就孟德宽董事长比较关心的越南经济态势、投资政策、投资环境、合作项目等话题,进行了详细介绍。洪小勇大使表示,希望孟德宽董事长早日组织云南相关行业民营企业赴越南进行投资、合作,大使馆方面将尽最大努力,为孟德宽董事长等提供帮助和支持。

    在越南考察期间,孟德宽董事长还拜会了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胡锁锦参赞以及越南金融、投资、规划等相关部门领导,就越南的金融政策、发展规划等,进行了深度座谈。同时,还前往多家在越中国企业、多个项目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充分了解这些企业、项目的运作状况,学习这些企业、项目的运作经验。

    经过多次赴越南考察,孟德宽董事长在国有资产并购、重大项目审批、大中型房地产、物流、商贸等方面,有了初步的对越投资、合作计划。下一步,将在越南设立办事处,依托国家“一带一路”等战略,团结、引领、组织云南相关行业民营企业“走出去”,共赴越南进行投资、合作。同时,加强与中信保云南分公司的联络,争取从中获得相应的投资保障与融资支持。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