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省工商联在昆举行新春联谊会

浏览量
【摘要】:

13日,省工商联、省总商会在昆明举行2017年新春联谊会,全省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及关心和支持非公经济发展的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话成果,共叙友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宁,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喻顶成出席联谊会。

喻顶成在致词中说,过去的一年,尽管面临下行压力,全省非公企业依然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支持下稳健前行,取得了新的成就,在做大经济总量、增加财政收入、扩大劳动就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2017年,对民营经济既有机遇,又有挑战,机遇大于挑战,最严寒的冬天已经过去,我们要克服困难,加倍努力,练好内功,奋发有为,拥抱新的黄金时代。

联谊会上,云南南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昆明星耀集团实业有限公司、云南省内蒙古商会等企业和商会带来了精彩演出。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