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云南省工商联开展民间投资第三方评估调研

浏览量
【摘要】:

受云南省发改委的委托,云南省工商联于88日至15日开展了云南省民间投资第三方评估调研工作。调研组由省工商联夏云东副主席带队,重点对昆明市、曲靖市、玉溪市和楚雄州进行调研,分别在四个州市召开了4场民间投资专题座谈会,与60余位民营企业家面对面交流,重点听取民营企业在民间投资方面困难的呼声,征求企业家意见建议,疏解负压力、传递正能量。在全省范围内收集有效调查问卷263份。

昆明市、曲靖市、玉溪市、楚雄州工商联的主要领导,省联经济处副处长王凡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