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党建工作

资讯详情

省工商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量
【摘要】:

722,省工商联党组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举行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马春同志主持学习。会党组成员、会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省工商联非公经济组织党委所属企业(商会)党组织负责人在自学的基础上,聆听了专题讲座,各支部进行了学习研讨。

云南大学副校长杨泽宇教授作了专题辅导。他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5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贡献,总结了经验启示,展望了美好未来,重点结合世情、国情、省情,从坚持正确的指导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四个自信”、坚持“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八个方面,形象生动地解读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深刻内涵。

马春在主持学习时指出,教授的精彩解读,让我们进一步深化了对讲话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的认识,进一步感悟了党的丰功伟绩,传承了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不忘初心,不忘誓言,永葆奋斗精神,永怀赤子之心,担起重任,继续前行。强调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明确提出一要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坚定理想信念;二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增强学习实效;三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与工商联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开拓工商联工作新局面,努力促进“两个健康”。(组织人事处)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