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省工商联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上党课活动

浏览量
【摘要】:

526,省工商联邀请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主任、法学博士王丽华教授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省工商联非公经济组织党委所属企业(商会)党组织负责人,共计100多人上党课。党组成员、副主席夏云东主持。

王丽华教授作了题为《风雨历程 辉煌成就――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回眸与启示》的专题党课,教授从历史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95年的风雨历程、历史启示三个方面讲了一堂形象生动的党课,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还以深邃的思想、高远的视野、睿智的思考,层层点拨、归纳了中国共产党90多年来取得的弥足珍贵的历史经验。聆听党课的同志深受教育和启发,一致认为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坚强领导核心,表示一定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听党话、跟党走,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争优一名合格党员。

夏云东副主席主持会议时指出,中国共产党在95年不平凡的历程中,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艰难困苦中奋起、在艰辛探索中前进,完成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任务,建立了社会主义制度,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上最辉煌的业绩,无愧是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要进一步筑牢思想,从严从实循序渐进地把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深学透,补好加足,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学以致用,踏踏实实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努力将自己锤炼成一个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要学做互进,知行合一,讲纪律、守规矩,全面提升党员队伍思想政治素质,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好各自的本职工作,推动工商联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促进“两个健康”作出新贡献!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