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省工商联副主席夏云东参加所在支部"两学一做"学习研讨

浏览量
【摘要】:

517上午,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夏云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学习研讨,表示今后将认真执行支部决议、服从组织安排,主动承担起机关党员的党课任务,接受大家监督。

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毛泽东同志有关做合格共产党员的重要论述及邓小平、陈云同志有关对党要忠诚老实的两篇文章。

夏云东在研讨发言时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一次关于纪律、规矩、认识的学习与提升,既是党性修养的锤炼,又是综合能力的提升,必须落细落小,抓好抓实。二要认真抓好学习研讨。采取“广泛发动认真学、支部组织深入学、专家讲解辅导学和开展研讨交流学”等方式抓好学习讨论,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通过读原文、悟道理,着力解决理想信念模糊、党的意识淡化、宗旨观念淡薄等问题,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三要坚持以学促行。立足本职岗位,敢于担当,勤于实践,勇于创新,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要求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扎实抓好学习教育的每个环节,制订好学习计划,支部党员要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经常性开展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座谈讨论。

支部在学习研讨中,还对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要求,支部党员在自学中要做到“一边学习,一边剖析、一边实践”,并号召党员同志按“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教育中发挥表率作用。(组织人事处)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