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省工商联(总商会)十一届五次执委会议在昆召开

浏览量
【摘要】:

3月18日,省工商联(总商会)十一届五次执委会议在昆明举行。会议提出,2016年,全省工商联要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努力提升服务非公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继续加强基层工商联组织建设,为全省“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贡献。

去年以来,省工商联坚持把以守法诚信为重点的教育实践活动融入企业发展实际,非公企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两个覆盖”工作不断扩大,截至目前,省工商联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共有直属党组织33个。同时,经济服务工作成效进一步显现,维护企业合法权益的职能得到较好发挥,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水平进一步提高,基层工商联作用进一步发挥,宣传教育培训力度加大,光彩扶贫工作有效开展。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喻顶成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虽然非公经济正面临着经济下行压力,能力不够、办法不多、干劲不足等问题在我省非公经济发展中较为明显,但我省未来5年面临巨大发展机遇,广大非公企业要善于审时度势,抢抓“十三五”开局之机,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在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推进供给侧改革、积极参与精准扶贫中提升发展。抢抓云南跨越发展之机,积极参与“五网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在构建产业新体系中拓展新空间,加快“走出去”实现产能转移,抢抓“三去一补一降”之机,加快转型升级。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