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党建工作

资讯详情

昭阳民企走进井冈山 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浏览量
【摘要】:

2018年6月20日6月25日,在昭阳区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昭阳区工商联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组织了50名民营企业走进江西井冈山红色革命根据地进行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井冈山是毛泽东、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创建的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被誉为“中国革命的摇篮”、“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奠基石”,朱德亲笔题词赞誉井冈山为“天下第一山”。井冈山的斗争为后人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那就是著名的井冈山精神,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培训目的是希望大家发扬井冈山精神,把井冈山精神和企业家精神有机融合、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跟党走、听党话的信心和决心,为共同实现企业梦,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50名参加培训的民营企业家经过课堂教学、战地教学、情景教学、情感教学、访谈教学;聆听井冈山的革命故事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缅怀革命先烈、重走革命先烈走过的路,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信念勇往直前精神得到净化和升华。

通过培训,大家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来之不易,表示要有家国情怀,要矢之不渝的坚持党的领导,发扬井冈精神,不忘创业初心,树立工匠精神,品质精神,接力改革伟业。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