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党建工作

资讯详情

云南省小微企业创新发展协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会议

浏览量
【摘要】:

    2016年11月1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云南省小微企业创新发展协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学习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协会会长;党总支书记;会员大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监事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副会长;总支部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等30多人,会议由协会党总支书记、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祝永光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2016年10月18日省工商联党委召开第三次书记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学习省委“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总结2016年二、三季度工作,对下一步工作做安排。会议要求大力开展“两学一做”思想教育活动,从严管理党员,讲纪律,讲规矩,做表率。同时学习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晋位升级考核办法。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祝书记传达2016年11月4日下午在省工商联召开党组织书记会议内容,大会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一年来,中央政治局主抓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举办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推进国防和军队改革;稳妥应对所谓南海仲裁案;筹备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十八届六中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评价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总结了我们党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历史经验,号召全党同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要求立即行动,把会议精神传达到企业和每个党员。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