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党建工作

资讯详情

玉溪市江西商会党支部成立

浏览量
【摘要】:

10月27日,玉溪市江西商会党支部正式成立,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和支部委员。新当选的支部书记祝太计表示,商会党支部成立后,将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严格落实党建工作制度,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将党的工作与商会的经营管理、文化建设、诚信建设等融为一体,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党组织的活动为商会发展所需要,为党员所欢迎,为会员所关心和支持,不断促进商会的全面建设。

玉溪市江西商会会长徐勇指出,商会党支部的成立为商会建设注入了新的力量,希望党支部能多多关心、帮助、协调商会工作,为商会的发展提供更有力的精神支撑,商会也将全心全力支持、配合党支部开展各项活动。

 玉溪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会员服务与法律维权科科长黄翠岚对商会支部建设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商会党组织要把学习挺在前面,加强政治把握能力;要把纪律挺在前面,抓好支部自身建设;要把责任挺在前面,增强商会凝聚力,把党组织活动与商会文化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共同弘扬赣商精神、塑造赣商形象,形成赣商品牌,同心同德谱写商会发展新篇章。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