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党建工作

资讯详情

中共昆明市浙江武义商会支部成立

浏览量
【摘要】:

811日,经中共昆明市商会协会委员会批准,昆明市浙江武义商会全体党员在武义商会会议室召开中共昆明市浙江武义商会党员大会,成立中共昆明市浙江武义商会党支部,胡建当选为中共昆明市浙江武义商会支部书记。

中共昆明市商会协会党委副书记、市工商联会员处处长桑拥军出席成立大会,桑拥军副书记从在商会组织成立基层党组织的目的和意义、商会组织成立党支部后如何开展好工作两方面做了讲话。希望新成立的中共昆明市浙江武义商会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堡垒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同志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企业,共同为商会的健康发展和企业的转型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