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党建工作

资讯详情

楚雄食品行业商会党支部委员会成立

浏览量
【摘要】:

630上午,中共楚雄食品行业商会支部委员会在市委组织部、市工商联、开发区党委等相关上级部门的正确指导和支持下正式成立。开发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荆庆华、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天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晓梅、开发区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市委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杨永云等楚雄食品行业商会领导班子、党支部全体党员共30多人参加了商会党支部成立大会。

大会宣读了中共云南楚雄经济开发区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楚雄食品行业商会支部委员会的批复》,楚雄开发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荆庆华、开发区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市委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杨永云分别为党支部授牌授印。

会上,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天阳对商会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开发区党委和商会党支部筹备工作组的努力表示肯定。希望商会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引领作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晓梅在会上强调,商会成立党支部是商会建设和发展的需要,对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和健康持续发展,提升商会的社会影响力,都有不可替代的作用。要积极探索“商会+支部”党建工作的新途径,不断开创商会党建工作的新局面,为把商会工作推上新的台阶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并对商会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商会会长王真理和新当选的商会党支部书记周永强同志作了表态发言。(楚雄市工商联)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