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党建工作

资讯详情

楚雄州餐饮行业协会党支部成立

浏览量
【摘要】:

2016512日,楚雄州餐饮行业协会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中共楚雄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州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杨发荣,州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州民政局副局长祁云鹏,州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杨林本,州工商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副主席马志洪,州旅游局副局长鲁泽强,州工商联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叶松福,州直机关工委副调研员任树林,以及州委组织部、州商务局、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楚雄市商务局、楚雄市广电旅游局、楚雄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的领导,州工商联机关党委所属各支部书记,州餐饮行业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及会员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成立大会。

马志洪宣读州工商联机关党委《关于成立楚雄州餐饮协会党支部的批复》,新当选支部书记刘云萍作表态发言,协会党支部委员、执行会长郑愿辉代表协会讲话。参加会议的杨发荣、杨林本、叶松福等领导作指导讲话,对协会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参会领导讲到,协会党支部的成立,标志着协会的发展走上了新的征程,希望协会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党委加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在会员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在协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为协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带头学习,带头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行业准则,从细处着手,从小事做起,把学习教育关键在做的要求落到实处。希望在协会党支部的引领带动下,全体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守法诚信经营、廉洁从业,把楚雄州餐饮行业协会建成州内及至全省知名协会。

参会领导还为楚雄州餐饮行业协会、楚雄州餐饮行业协会党支部和协会下属的滇菜研发中心楚雄分中心、餐饮行业协会评审专业委员会揭牌。(楚雄州工商联机关党委)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