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党建工作

资讯详情

省工商联机关党总支召开第一次支委会议

浏览量
【摘要】:

2016229,云南省工商联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束嘉睿同志主持;机关党总支副书记马庆、组织委员许强、宣传委员赖德淑、纪检委员黄新东参加会议;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夏云东到会进行指导;省工商联组织人事处处长胡华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直属单位委员会关于恢复成立中共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机关党总支委员会的批复》。夏云东副主席就机关党总支的成立讲明了重要意义,对党总支开展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指出,机关党总支的成立,是落实党中央“四个全面”战略部署、全面加强省工商联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是不断促进省工商联机关党的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保障,是新时期、新常态下全面加强和改进工商联工作的现实需要,对省工商联各项建设和具体工作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长远意义,希望党总支全体成员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树立使命感,增强责任感,履行好职责,完成好任务,开展好工作,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调动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而促进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会议还就党总支下设支部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决定下设6个支部,在党总支的统一领导下开展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