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党建工作

资讯详情

弥渡县首家乡镇商会党组织成立

浏览量
【摘要】:

近日,弥渡县首家乡镇商会党组织——苴力镇商会党总支成立。

苴力镇商会成立于1997年,发展至今已有会员57名,涉及采矿、建筑、餐饮、养殖、农产品加工等行业。该商会于2007年成立了苴力镇矿管党总支,下辖8个支部,35名党员。自矿管党总支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引领非公经济组织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非公经济组织上缴税金逐年上升,2014达两千万元,占全镇财政收入的三分之二。

2015年,为更好地引领镇域内非公经济组织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苴力镇商会把加强非公经济党组织建设,提升非公经济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作为工作重心,着手筹建苴力镇商会党总支。通过广泛调研,充分准备,在苴力镇非公经济组织和党员的支持配合下,经镇党委批准,于615日成立苴力镇商会党总支。新成立的党总支下辖6个党支部,57名党员。

苴力镇商会党总支的成立,标志着我县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有了新的突破,是我县乡镇商会主动服务非公企业转型升级,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具体举措。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