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党建工作

资讯详情

楚雄州湖北商会党支部发展首批党员

浏览量
【摘要】:

5月27日,中国共产党楚雄州湖北商会党支部召开大会,讨论了李志红等5位同志入党问题。全体支部正式党员到会,通过无记名票决,全票通过了5位同志加入党组织,商会党支部已按程序上报州工商联党委审批。

楚雄州湖北商会党支部自2014年1月成立以来,把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党员工作作为加强商会党建的基础工程,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着力提高新发展党员素质。为做好党建工作,党支部把新聘用的有一定党务工作经验的商会秘书长选任为党办主任,以开展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采取组织会员学习,走访会员企业,与会员座谈等形式,在入党申请人中好中选好,培养了19名入党积极分子,分两批参加了州直机关工委和州工商联机关党委组织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入党积极分子中重点挑选年纪轻、文化高、政治素质好、企业发展后劲足、社会责任感强、对党忠诚的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和优秀会员作为发展对象。通过一年多的考察培养和政治审查,确定了5名同志作为党支部首批新党员发展对象,并经州工商联机关党委预审同意发展。

会上,州工商联机关党委副书记李聪荣为参会全体人员上了一堂以“三严三实”为主要内容的党课,州直机关工委副调研员、组织科科长任树林向发展入党的同志提要求。会议还讨论通过了推荐楚雄州湖北商会党支部书记汪山中同志为州工商联机关党委2015年“七一”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通过了在楚雄州湖北商会党支部成立延安精神研究会小组等事项。     

楚雄州湖北商会 供稿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