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党建工作

资讯详情

姚安县五项制度力促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常态化

浏览量
【摘要】:

为及时通报情况,研究工作,协调行动,形成合力,近日,姚安县制定五项制度着力促进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常态化。 

一是工作例会制度联席会议一般半年召开一次,也可根据上级指示精神和工作需要不定期召开,通报情况、研究对策、协调措施。会议由县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负责召集,一般由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 

二是请示汇报制度。联席会议就工作计划、总结及有关重大事项及时向上级请示汇报,各成员单位至少每年一次向联席会议提交关于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书面报告。各成员单位年初要研究提出各自在配合做好非公有制 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方面的计划措施,年终形成工作总结报联席会议办公室。 

三是调查研究制度。根据需要组织有关单位就非公有制 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调研,了解情况,分析问题,制定措施。各成员单位可根据各自职责和任务需要或联席会议指定的课题,自行组织调研,并将调研报告抄送联席会议办公室。 

四是信息交流制度。协调成员单位之间加强信息交流,组建信息库,促进横向沟通和联络。对成员单位上报的动态信息、经验做法、调研报告、情况反映以及督查考核结果,及时归纳整理、编发简报。 

五是督查考核制度。坚持平时督查与年终综合绩效考核相结合,定期不定期对各党(工)委工作开展情况、各成员单位履行职责情况以及联席会议议定事项、领导批办事项办理情况进行督查考核,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楚雄州工商联 供稿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