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综合资讯

资讯详情

瑞丽市商会、协会 “律师服务非公企业法律咨询点”及“人民调解委员会”正式揭牌成立

浏览量
【摘要】:

10月10日下午,瑞丽市工商联与瑞丽市司法局在金星翡翠博物馆一楼大厅联合举行了“律师服务非公企业法律咨询点”及“商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的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工商联常务副主席吞翁主持。瑞丽市委常委、瑞丽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李二喊过;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建军;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波;瑞丽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张绍东;市人社局仲裁院院长董丽华;市司法局副局长张明出席揭牌仪式。全市18家商会、协会的会长和调解员,5个律师事务所律师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揭牌仪式上,瑞丽市司法局副局长张明宣读了《关于在瑞丽市各商会、行业协会设立律师服务非公企业法律咨询点的通知》以及《瑞丽市商会、协会成立人民调解委员会的工作方案》。瑞丽市委常委、瑞丽市委副书记李二喊过就设立“律师服务非公企业法律咨询点”及“商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工作做了重要讲话。讲话中,他对18家商会、协会的人民调解员、驻会律师等法律服务工作者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起人民调解委员会的品牌;二是要促进商会和企业依法治理,实现持续健康发展的需要;三是多部门要充分发挥协调监督的职能作用。

云南虹源律师事务所律师张云贤代表18位驻会律师做表态发言。

最后,李二喊过副书记与李建军主席共同为“律师服务非公企业法律咨询点”进行揭牌;政法委副王波书记与瑞丽市腾越商会康祖耀会长共同为“商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瑞丽市司法局弄岛司法所所长郭媛为各商会、协会的调解员做了一次专题培训。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