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综合资讯

资讯详情

个旧工商联开展“法律服务民营企业”活动

浏览量
【摘要】:

为更好的落实省、州《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近日,个旧市工商联与司法局联合下发了《关于成立个旧市工商联(商会)法律服务中心的实施方案》,为法律服务民营企业搭建了新的平台。

12月2日,市工商联常务副主席罗斌率法律服务中心2名执业律师送法律进民营企业,他们先后到云南新亚太物流有限公司、沙甸好牛食业有限公司、大屯中红牧业发展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各位企业家面对面沟通交流,认真听取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活动中,许子明律师详细了解企业运营过程中亟待解决的法律问题,并就一些常规性法律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帮助企业提高依法管理的水平和法律风险防范意识,指导企业正确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工商联与司法局的服务得到了企业家的高度称赞。

红河州工商联 供稿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