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综合资讯

资讯详情

王伟会见印度驻广州总领事馆官员

浏览量
【摘要】:
9月26日,省工商联副主席王伟会见来访的印度驻广州总领事馆办公室主任、领事纳雷什·库马一行。王伟对纳雷什·库马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云南省工商联将继续加强与印度驻广州总领馆的联系,共同推动两地企业在农业、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等领域的合作与交流。纳雷什·库马表示,欢迎更多的云南企业到印度寻找商机,印度驻广州总领馆将在信息互通、签证办理等方面提供帮助,诚邀云南企业参加明年1月在印度古吉拉特邦举办的“

9月26日,省工商联副主席王伟会见来访的印度驻广州总领事馆办公室主任、领事纳雷什·库马一行。王伟对纳雷什·库马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云南省工商联将继续加强与印度驻广州总领馆的联系,共同推动两地企业在农业、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等领域的合作与交流。纳雷什·库马表示,欢迎更多的云南企业到印度寻找商机,印度驻广州总领馆将在信息互通、签证办理等方面提供帮助,诚邀云南企业参加明年1月在印度古吉拉特邦举办的“第九届活力古吉拉特邦全球峰会”。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