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党建工作

资讯详情

保山市工商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 教育活动

浏览量
【摘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10月12日上午,市工商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隆阳区工商联和部分异地商会负责人共20人,前往隆阳区检察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分别接受了正气篇、罪名篇、警示篇、“过五关”等几个主题教育,通过对重大和典型的职务犯罪案件分析,警示干部职工引以为戒,把好人生“金钱关、美色关、朋友关、亲情关和权力关”五个关,算好人生“政治账、经济账、名誉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10月12日上午,市工商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隆阳区工商联和部分异地商会负责人共20人,前往隆阳区检察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分别接受了正气篇、罪名篇、警示篇、“过五关”等几个主题教育,通过对重大和典型的职务犯罪案件分析,警示干部职工引以为戒,把好人生“金钱关、美色关、朋友关、亲情关和权力关”五个关,算好人生“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七笔账。

通过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以案明纪的现身说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所有党员干部真切感受到反腐败斗争猛药去疴、重典治乱的决心和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凝聚起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共识,从根源上解决为政不廉、执纪不严等问题,教育引导干部慎独慎微,严守法纪红线,恪守道德底线,不断提高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和抵御各种风险的自觉性和自身免疫力,构筑起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在自己岗位上严守纪律,廉洁自律,遵纪守法,勤奋工作,做到坚守“底线”,不越“红线”。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