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党建工作

资讯详情

玉溪市工商联开展专题廉政党课及集体廉政谈话活动

浏览量
【摘要】:
10月8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马利兴为市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上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持之以恒、毫不动摇,在全市工商联系统中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把各级工商联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我们党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使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前所未

10月8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马利兴为市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上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持之以恒、毫不动摇,在全市工商联系统中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把各级工商联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我们党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使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前所未有光明前景的同时,针对党员干部队伍中出现的一系列严重问题,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坚决改变管党治党宽松软状况,消除了党和国家内部的严重隐患,刹住了一些过去认为不可能刹住的歪风邪气,攻克了一些司空见惯的顽障痼疾,形成了反腐败斗争的压倒性态势,巩固了党的执政基础。马利兴通过讲解典型案例、解读党纪党规,深入浅出地讲授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和腐败的危害,要求工商联干部职工对党忠诚老实、光明磊落,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坚决防止和反对个人主义、分散主义、自由主义、本位主义、好人主义,坚决防止和反对宗派文化、圈子文化、码头文化,坚决反对搞两面派、做两面人。

马利兴强调,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持之以恒、毫不动摇”这一重大判断,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在全市工商联系统中引向深入;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纪律扭住不放,决不放松,系统总结梳理经验做法,摒弃可以歇歇脚、松口气的错误想法,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打赢作风建设持久战;党组要敢抓敢管、严格执纪,把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担负起来;要始终做到自警自省,慎始、慎独、慎友、慎欲,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特别是要积极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斩断私利杂念,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为新时代全市工商联事业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