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元江县召开民营企业发展座谈会

浏览量
【摘要】:
10月12日,为充分掌握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帮助解决民营经济发展问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以民营经济快速健康发展促推元江经济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元江县委、县人民政府组织召开了民营企业发展座谈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封志荣主持,参加座谈会的有县四套班子领导、40家各行业企业代表负责人和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   座谈中,万绿集团、金珂集团、瑞丰民特、银岭石业等11家企业负责人相继发言,介绍了企业运行状

10月12日,为充分掌握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帮助解决民营经济发展问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以民营经济快速健康发展促推元江经济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元江县委、县人民政府组织召开了民营企业发展座谈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封志荣主持,参加座谈会的有县四套班子领导、40家各行业企业代表负责人和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    

座谈中,万绿集团、金珂集团、瑞丰民特、银岭石业等11家企业负责人相继发言,介绍了企业运行状况,并提出需要县委、县政府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县国土资源局、住建局、供电局等相关部门针对企业提出的用地难、审批难、电价高等问题也从部门职能的角度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实体经济。    

参会县级领导逐一发言,既指出了相关职能部门服务意识差、上门服务不到位、解决问题办法不多的现象,也分析了企业自身存在的问题。     

县委书记杨光旭作重要讲话,杨书记指出,职能部门的服务存在“中梗阻”问题,“上通下不通”,有的“梗”在部门负责人,有的“梗”在科室负责人,要求各部门即刻进行整改,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杨书记提出三点意见:一、对于当前和今后的发展形势,我们必须科学研判,提振信心。二、对于做大企业,做强产业,我们必须转变思维,攻克难点。三、对于如何支持企业发展,我们必须创新环境,服务企业。     

县委副书记、县长封志荣总结说,眼光长远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练好内功是企业发展的压舱石;良好的形象是企业发展的附加值。     

座谈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县委、县政府更加的重视民营经济的发展,民营企业重振了发展的信心,促推元江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