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全国工商联小微企业经营者(怒江州)培训班开班

浏览量
【摘要】:
10月14日,全国工商联小微企业经营者(怒江州)培训班在六库开班,来自怒江州四县(市)的93位小微企业经营者参加培训。全国工商联扶贫与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刘薇,省工商联副主席杨勇明,怒江州委常委、副州长黄紫跃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刘薇指出,全国工商联小微企业经营者培训班是全国工商联自2013年开始启动的一项特色工作。怒江是深度贫困地区,刚刚举办的“中国光彩事业怒江行”活动,为怒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动

10月14日,全国工商联小微企业经营者(怒江州)培训班在六库开班,来自怒江州四县(市)的93位小微企业经营者参加培训。全国工商联扶贫与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刘薇,省工商联副主席杨勇明,怒江州委常委、副州长黄紫跃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刘薇指出,全国工商联小微企业经营者培训班是全国工商联自2013年开始启动的一项特色工作。怒江是深度贫困地区,刚刚举办的“中国光彩事业怒江行”活动,为怒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作为光彩行的一项配套工作,本次小微企业培训班旨在发挥工商联特色和优势,以智力帮扶助推贫困地区小微企业发展,从而带动脱贫攻坚。刘薇要求,一要争做民族团结、诚信守法、亲清关系的时代楷模。二要创新发展,争做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的排头兵。三要积极参与“三大攻坚战”,为建成全面小康做出更大贡献。四要珍惜机会,圆满完成学习培训任务。

杨勇明表示,怒江州的发展离不开民营企业家的带动,民营企业家要勇于成为致富带头人,要有带动老百姓脱贫致富的理念和想法,只有成为有情怀的企业家,才能更好地带动怒江的发展,带动怒江走出去,更好地成为脱贫攻坚的带动者和幸福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此次培训内容涵盖国家助推小微企业发展政策解读、小微企业投融资与风险控制、创新驱动未来、互联网思维与电商营销、企业经营“政”能量等方面。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