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省政协举行重点提案面商会 加强我省金融对民营实体经济发展的支持

浏览量
【摘要】:
10月23日,省政协在昆明举行重点提案《关于加强我省金融支持民营实体经济发展的建议》办理面商会。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喻顶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上,省工商联提交的该提案被省政协确定为2018年重点提案,交由原云南银监局主办,省财政厅、省金融办、原省工信委、云南证监局等单位会办。提案针对民营实体企业转型发展中面临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从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创新金融服务、加大财政支持

10月23日,省政协在昆明举行重点提案《关于加强我省金融支持民营实体经济发展的建议》办理面商会。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喻顶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上,省工商联提交的该提案被省政协确定为2018年重点提案,交由原云南银监局主办,省财政厅、省金融办、原省工信委、云南证监局等单位会办。提案针对民营实体企业转型发展中面临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从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创新金融服务、加大财政支持力度、建立政策性担保体系、建立多层级资本市场体系五个方面,提出了加强我省金融对民营实体经济发展支持的建议。提案办理过程中,主会办单位加强沟通协作,研究制定办理方案,并多次听取提案提交和督办单位意见,督促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加大民营企业支持,并重点聚焦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整体工作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下一步,各办理单位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系列决策部署,持续推动民营企业金融服务各项政策措施在云南落地见效,切实促进就业稳、企业兴。   

 

喻顶成指出,民营经济是我省经济发展的生力军,其加快发展离不开金融的支持。各提案承办单位要做好提案续办续复工作,结合各自职责职能,出实招想办法,多措并举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