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光彩事业

资讯详情

开远市工商联组织爱心企业家捐资修路

浏览量
【摘要】:
10月29日,开远市工商联(商会)到中和营镇举行“光彩事业助推脱贫攻坚”捐赠仪式。市工商联(商会)会员企业捐资16万元,捐赠给中和营镇中和营村委会的回民村、庄科大寨、庄科新寨修建一条约4.6公里的田间道路“同心路”。这条田间路本是一条土路,连接着1500余亩田地。道路的修建,将为3个村民小组的300余户回族、彝族人家解决农业劳作出入、农产品种植“运输难”的问题,也将进一步助推少数民族村寨的进步发展

 10月29日,开远市工商联(商会)到中和营镇举行“光彩事业助推脱贫攻坚”捐赠仪式。市工商联(商会)会员企业捐资16万元,捐赠给中和营镇中和营村委会的回民村、庄科大寨、庄科新寨修建一条约4.6公里的田间道路“同心路”。这条田间路本是一条土路,连接着1500余亩田地。道路的修建,将为3个村民小组的300余户回族、彝族人家解决农业劳作出入、农产品种植“运输难”的问题,也将进一步助推少数民族村寨的进步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胡惠卓带领非公企业代表到实地查看了泥泞、不平的道路情况后,在中和营镇政府举行了“光彩事业助推脱贫攻坚”捐赠仪式。开远市阳光地产、万达物业、医药三发公司、朋阳建设集团、鸿发建设集团、生力工程集团、家鑫经贸、羊街水泥、全成广告、华西骨科、三鼎产业、恩馨农业等多家企业向中和营村委会负责人传递了爱心。

爱心企业家表示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民营企业获得了巨大发展,公益慈善是民营企业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和历史担当。我们尽绵薄之力,希望能给村民带来希望。

此次活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扶贫开发决策部署和开远市委市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有关要求,市工商联主动融入到我市的精准脱贫工作中,积极动员非公经济人士参与“万企帮万村”行动计划的一个体现。

 

                                   开远市工商联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